女子毅然

【cos】DIS❤GAEA 艾多娜

种豆得豆芽:

艾多娜 cn:circlebean




摄影:巴哈姆特


灯光:超高校级的小白


后勤(举灯,现场光涂鸦):语,洛魉,青帅




假发造型:多洛


道具自理,电学助理:钱伯,上条神妈


服装自理,帮手:夜栖


第一次做发光道具还有衣服各种水~


终于如愿以偿地战了魔界系列,之前一直没动力做巨大的普利尼,这次感谢姥姥帮我一起缝娃娃,魔界在cos圈子里比较冷僻,大概要怪我的原田大神画的人设(那个身板和眼睛……)以及SRPG确实会吓跑很多玩家(杀人生嘛)……希望我不要毁掉大家心目里的艾多娜女王~自己的话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足的地方之后战魔界的时候会慢慢改进的,总之魔界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
顺便说一下我出的是《魔界战记2》到《魔界战记D2》期间艾多娜的人设~
以及最后一张图里的光涂鸦是后期现场用发光手指画出来的,感谢巴叔和小伙伴们过人的技术!!!(倒数第三张里的光涂鸦是最后一张里面抠的)我第一次外景有这么多人给我后勤哭瞎!!!w























❤END❤

评论

热度(16)